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示色情内容:已联系运维公司临时关闭

时间:2023-08-10 08:44:23  来源:极目新闻  作者:沈外

8月9日下午,网友反映称,通过手机端进入江苏常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官网,网页却有色情内容。9日傍晚,该校一名值班人员对极目新闻记者称,学校已接到了家长的投诉,已联系运维公司临时关闭官网,正在做进一步处置。

9日17时许,江苏网友刘先生(化姓)反映,他在社交软件上看到有网友称,由常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微信公众号进入学校官网后,页面里有很多色情内容。

学校官网页面显示色情内容(网络截图)

9日18时许,记者在该校微信公众号看到,由“美丽工贸”栏目进入学校官网后,出现不少色情内容。此外,记者通过手机端多个浏览器登录该校官网,情况也一样。在电脑端,网站显示也不正常,仅可见学校宣传片。

随后,常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一名值班人员告诉记者,8日晚他曾登录过学校官网显示是正常的。9日下午,当地有关部门和部分家长都告知学校,学校官网出现问题。学校官网是由第三方公司负责运维,微信公众号则由学校传媒工作室负责运维。

该工作人员表示,官网可能是被“黑了”,学校对此正在进一步处置中。目前校方已联系运维公司临时关闭网站,还让校传媒工作室关闭了微信上的学校官网接入的端口。

官网已关闭(网络截图)

截至发稿前,记者发现该校微信公众号接入官网的端口已关闭,从浏览器登录该校官网已无法打开,并显示“您要访问的网站包含危险应用”。

公开资料显示,常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占地面积200亩,在校生5000余人,开设了22个专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示色情内容:已联系运维公司临时关闭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启动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书也能用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吃出胶制异物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