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国防教育送清凉,四川省商贸学校慰问勉励军训师生

时间:2023-08-28 15:02:07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王佳

骄阳似火,比骄阳更炽热的是拳拳关爱之情!暑气至浓,比暑气更浓烈的是殷殷勉励之心!8月27日下午,四川省商贸学校党委书记李正春带领该校党委行政领导,共同参加了由该校工会、学团保等部门联合开展的“不负韶华我自强,国防教育送清凉”活动,慰问正在高温烈日下坚持军训的师生和教官。

活动现场,李正春在讲话中代表学校慰问了坚守一线、刻苦军训的师生和教官,对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坚持不懈、坚韧不拔精神表示肯定。他鼓励大家持之以恒、一鼓作气,出色完成接下来的军训任务,并将军训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自己书写出彩人生!七分关怀、三分鼓励,李正春的殷切寄语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的志向!

4.jpg

此次活动中,该校为军训师生和教官准备了清凉解暑的水果和饮品。李正春带领大家一起切西瓜、发饮品,将一片片鲜甜的西瓜、一瓶瓶清凉的饮品逐一分发到每一位同学、教师和教官手中。

6.jpg

三分清凉,七分鲜甜,这充盈着关怀和勉励的水果、饮品,一口下去便让燥热和烦恼都按下暂停键,让清凉和甜蜜沁入心田!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示色情内容:已联系运维公司临时关闭
常州一学校回应官网显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启动
职业学校名师名校长培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书也能用
5折买火车票!录取通知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吃出胶制异物
网曝广州一学校食堂内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