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举行“石化实说·书记校长有约”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4-01-09 15:23:12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新年携手启新篇,师生共话暖意浓。为落实三全育人,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学生心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1月3日、4日,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分南北校区举办了“石化实说·书记校长有约”座谈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周川益、校长张昌波出席了座谈交流会,与全校各班学生代表共话成长、共谋发展,积蓄青春力量,建设美好校园。

DSC_9191.JPG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结合自身经历,从教育教学、后勤服务、条件保障、学校管理等各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发展和自身成长的关注与期待。书记和校长悉数听取了学生发言并予以解答,对能够及时落实的问题现场联系解决,对暂不具备条件的情况进行了统一梳理、分类汇总,拟于后期督促相关部门协同跟进、逐步解决。

周书记和张校长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作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们强调,学生是学校的主人,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在披荆斩棘中砥砺奋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态度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同时表示一定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学生代表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创造性地落实同学们的意见反馈。学校各部门一定会加强对学生工作的指导,关心关爱学生,努力当好学生的知心人、学生工作的热心人,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政教处主任黄尹翔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表示下来后一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反馈,并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协同研究、落实;同时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通过学生意见箱、校长信箱、师生座谈交流会等形式,全方位贯通学生与学校交流对话的平台,全面实现学校管理民主化。

最后,周书记和张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同学们“一片热忱爱母校,积极建言促发展”,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协助参与校园管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大家齐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IMG_7063.JPG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大家看到了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决心,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将会议精神带回到各班,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爱护校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与学校同成长、共进步,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除公职!福建一教师猥亵儿童
开除公职!福建一教师猥
羡慕!杭州一学校花1500万买飞机用于教学实训
羡慕!杭州一学校花1500
官方通报职校克扣学生巨额实习报酬
官方通报职校克扣学生
四部门修订印发《职业学校兼职教师管理办法》
四部门修订印发《职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