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举行2023-2024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4-02-28 15:44:44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忠强

春风送暖,相聚启程。2月26日,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全校师生怀揣着对新学期的憧憬,相聚一堂,举行了2023-2024学年度下期“与和美共生 做彭派少年”开学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同学们向国旗致敬,用最挺拔的身姿自信地迎接新学期。

开学典礼上,副校长罗光宇、蒙小建分别殷殷寄语全校学生新学期制定新规划,良言善行,勤奋学习,珍爱生命,做一个担当作为、感恩奉献的人。勉励全校师生携手并进,开启逐梦新征程,书写职教新篇章!

南校区学生代表李铭和张云潇、北校区学生代表王思宇和谢宇恒带来演讲《与和美共生,做彭派少年》,结合彭州“立体山水彭派之城”城市定位,从以文润心、以德化行、以技立身三个方面,结合当代职业教育发展,表达了石化学子与和美共生,为彭州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与毅力。党委副书记张昌波、纪委书记李正为表现优异学生颁奖,舞蹈社的同学用青春的舞步拉开了本学期的序幕。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崭新的征程即将开启,甲辰龙年,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全校师生将振奋龙马精神,以匠心敬初心,与时代同变,与教育同心,携手并进,共同奔赴职业教育的新征程!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新余火灾致培训学生和住宿旅客受困
新余火灾致培训学生和
女孩去学校推荐的诈骗公司实习后被捕
女孩去学校推荐的诈骗
四川拟出台管理办法规范中职学校命名
四川拟出台管理办法规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疑遭舍友辱骂
大一女生校内坠亡生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