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成飞中学接受青羊区督学专项督导

时间:2020-04-23 15:00:04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记者 赖波

  四川教育报道网4月23日讯(记者 赖波) 4月21日,青羊区责任督学牟佳与来到成都市成飞中学,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通过随机抽查、问卷调查等形式,对成飞中学疫情防控、复学返校工作等进行了重点督导。

  督导中,责任督学牟佳与对学校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返校工作制度完备、实施规范,既注重对学生身体健康的管理,又把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和爱国主义教育落到实处。同时,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使全体师生能够顺利复学返校。食堂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学生实施错峰错位就餐;学生宿舍实行“一日四检”和定时消毒,有效保障了住校学生的身体健康。最后,牟佳与督学指出,学校要继续坚持疫情期间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关爱,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成飞中学校长余泓全程陪同督导,对牟佳与督学的督导表示衷心感谢。针对督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召开相关会议,进行策略研讨与落实。

浏览量:  责任编辑:孙林馨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