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师徒携手 未来可期 龙王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师徒结对工作例会

时间:2020-05-13 16:32:53  来源:青白江区龙王学校  作者:记者 孙林馨 通讯员 骆荣秀

  2020年5月13日上午,青白江区龙王学校召开了2020年春季师徒结对工作例会,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导处的同志以及师徒结对成员参加了会议。

IMG_20200513_122843.jpg

  黄文兵副校长谈到,师徒结对是龙王学校的一项优秀传统,师傅在结对活动中起着引领、示范作用,为新教师的成长指明了方向。新教师在结对活动中不仅要学习师傅的专业素养,更要学习职业精神,要勇于展现自我,积极承担活动安排,多听、多思、多悟,形成自己的独特教学风格,提高教学成绩,提升教学能力。

  巫校长最后对本期师徒结对工作提出要求,师徒首先要德行相向,同心同德,和谐共处。其次,师傅要传授徒弟“四两拨千斤”的巧技,本期时间紧、任务重,师徒要多探讨,师徒相长,共同进步!

  相信龙王学校的师徒结对,日后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