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郫都区教育局视察郫都四中学校维修工程

时间:2020-05-27 17:06:07  来源:郫都四中  作者:通讯员 钟丽

  5月27日,郫都区教育局基建分管张局长、勤管站黄站长、促建办罗老师等一行到郫都四中视察学校维修项目工程情况。

  在施工方带领下,教育局领导视察了学校施工现场,了解打围区域设置和人员活动路线。张局长仔细询问了施工进度,了解施工存在的困难。在视察过程中,他多次强调,由于施工和学校教学工作同时进行,施工中必须将人员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保障施工人员安全的同时,要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在材料的使用上一定要使用符合国家环保相关要求的产品,留足通风时间,保证开学后无异味。

  学校维修项目正在紧张进行。9月,郫都四中将以崭新的面貌亮相,为郫都区教育增添亮丽的色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