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举行“绘出‘心中最美的光’”美术绘画评比活动

时间:2020-06-08 16:47:55  来源: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段静远

  6月8日,成都市文翁实验中学对“绘出‘心中最美的光’”美术绘画评比活动进行了颁奖和总结。

  本次活动旨在缓解疫情对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干扰和可能造成的伤害,让大家通过绘画的方式发现和赞美心中最美的光,学会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和温暖这个世界。通过年级初选,教师、学生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6名特等奖、14名一等奖和15名二等奖。

  颁奖现场,学校心理健康教师、美术教师段静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6份特等奖作品的创作思路,大家听了都赞不绝口。

  本次“绘出‘心中最美的光’”美术绘画评比活动,是学校“关爱生命,保护自己”心理关爱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希望通过这些校园心理活动,关爱师生心理健康,帮助每一位师生积极面对和消除不良情绪,形成昂扬向上的校园精神风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