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喜报!中和中学优秀学子被四川大学少年班预录取

时间:2020-06-11 11:31:53  来源:成都市中和中学  作者:陈海燕

  在2020年5月的四川大学网络安全学院少年班选拔中,成都市中和中学的信息学奥赛队队员刘玉葳同学表现突出,获得在高二参加高考降一本线录取的资格。

  刘雨葳同学从高一零基础开始学习信息学奥赛,经过一年时间的努力,在2019年11月的比赛中,获得CSP提高级一等奖;在2020年5月的四川大学网络安全挑战赛中获得优胜奖,获得四川大学网络安全少年班的预录取资格。

  成都市中和中学信息学奥赛团队2018年5月开始组建,两年来,共有5位同学荣获全国联赛一等奖,30位同学荣获全国联赛二等奖,8位同学荣获全国联赛三等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标志着中和中学信息学奥赛团队基本成熟,形成了成熟的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普及组和提高组课程体系;培养了由向远(总教练)、周建(普及组总教练)、袁阳阳和赵云飞等老师组成的教练团队和从初一到高二的信息学奥赛学生梯队。

向远(右二)、周建(右一)、袁阳阳(左一)和赵云飞(左二)

  今天的累累硕果,缘于充分挖掘师生潜能。学校聚焦新高考改革,以五大学科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为抓手,帮助更多的中和学子实现自己的名校梦。

  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来到中和中学信奥团队,共同谱写属于你我的绚丽华章!

  成都市中和中学信息学竞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定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学校向在信奥赛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向信息学竞赛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向长期以来支持信息学竞赛的所有部门、所有班主任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