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邛崃二中学区期末教学工作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23 17:56:53  来源:邛崃二中学区  作者:陈海燕

  为促进学区各学校教学工作的经验交流,提升学区教学质量,6月23日,邛崃二中学区教学工作会在邛崃市第二中学会议室召开。学区各校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及教导主任参会,教导处主任张志成主持本次工作会。

  学区期末教学工作会现场

  会上,学区教科室副主任郑学兵对各校诊断性考试情况作了质量分析,指出教学质量中存在的问题,就形成原因进行客观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要求:各校要认清当前邛崃教育新形式,要有使命感、紧迫感;要明确教学质量是学校保留生源的根本,是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需要;要摒弃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大力推进本校“高效课堂”模式。郑学兵还强调,“课堂是教学主阵地,提高教学质量就在课堂”。

  学区教科室副主任郑学兵对各校诊断性考试情况作质量分析

  学区副主任李裕明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学习交流会,又是培训会,同时也是动员会。各参会人员会后要主动将会议精神向校领导汇报,各校积极落实;各教导主任要“认真学习,主动作为;极时消化,内化成行动”;各校要紧跟形式,牢牢抓住“提高教学教研质量”这一根本任务。

  学区副主任李裕明副校长作总结发言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再次点燃了各学校奋力前行的火炬,鼓舞了各校师生不断进取的决心,指明了继续前行的方向。“不放松是我们的要求,不懈怠是我们的责任,抓落实是我们的方法,提质量使我们的目标。希望在新时代的奋进的征程中,重新谱写我们邛崃教育的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