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今晚20:00,西雅美途在抖音直播间解读“当今局势下的理性留学”

时间:2020-06-28 13:46:00  来源:成都西雅美途外国语联合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侯晓慧

  好的高中决定了孩子能否考上好大学。其实,大多数家长对高中的看重,无非是想让孩子三年后进入一所较好的大学。然而,考上了高中后,如何能保证孩子能拼过别人家的孩子,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之后走进理想的大学?

  马上面临中考,既担心孩子不能顺利进入理想高中,又不甘心让孩子进入普通高中或职高,还有什么选择?

  近些年,国际化教育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许多家长也纷纷意识到,除了应试能力,孩子需要的还有更多,接受国际化教育也可以作为另一种选择。

  6月28日,成都西雅美途外国语联合学校(以下简称:西雅美途)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28日晚20:00,西雅美途将通过抖音进行直播——“我们来告诉你如何选择最适合孩子的道路”。

1.jpg

  参与方式:

  1、提前下载“抖音APP”,搜索并关注西雅美途(抖音号:779563503)或保存上方图片到手机,打开抖音即可关注!

  2、讲座开始(本周日晚20:00)进入西雅美途抖音直播间,收看直播。欢迎大家留言互动哦~

  咨询方式:

  电话:028-85876555

  微信:韩老师二维码

2.jpg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