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龙泉中学第一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06-28 16:39:09  来源:成都市龙泉中学校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王钰

  2020年6月24日,成都市龙泉中学校第一党支部在道德讲堂开展6月固定党日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

图1.jpg

图2.jpg

  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龙泉驿区教育局《关于落实“五育并举”推动龙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试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五育并举”全面发展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将采取以下措施:第一,树立“五育并举”教育教学观;第二,深化“五育并举”的教育教学改革;第三,建设“五育并举”干部教师队伍;第四,构建“五育并举”监测评价体系。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并立志将“五育并举”核心理念融入到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白虹同志对这个月的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完成了在线填报“54321”帮困结对信息;二是评选了“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三是收到了孟琴、汤溢华两位同志的入党申请书,支部成员同她们进行了深刻的谈话。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会后,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罗国中表示将进一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营造良好的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