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石室佳兴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06-29 15:24:42  来源:成都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王利沙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4日下午,成都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集聚“师德讲堂”隆重集会庆祝建党99周年, 佳兴集团董事长兼石室佳兴党支部书记钟家全同志、佳兴集团教育事业部部长兼石室佳兴支部委员师仪同志出席会议。学校50余名党员衣着整洁、佩戴党徽、精神饱满参加集会。活动由支部委员郑晓晨同志主持。

图片7.png

图片6.png

  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校长刘云作主题讲话。讲话中,刘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这波澜壮阔的99周年:从建党之初的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自由,到建国之初的国家自力、人民当家,到改革开放致力于国家强大、人民幸福,到党的十八大提出“两个一百年”的全面小康、全面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再到党带领全国人民奋力抗击新冠疫情、保护人民安全取得重大胜利,中国共产党始终显示出了强大的领导力和不屈不挠的担当精神。刘云书记说,通过我们回顾党的历史和战斗历程,会让我们每一个党员信念更坚,对党热爱的激情油然而生!他号召全体党员努力学习武装自己、自我革命不断进步、勤勉工作自觉为党增光。

图片5.png

  为深入推动石室佳兴党建工作,激励全体党员“比学赶帮、创先争优”,学校支部从2017年起每年评选一届“共产党员示范岗”。通过民主推选、网络投票、支部审核、群众公示等程序,推选出了钟家全等10名优秀党员成为第四届“示范岗”。为了表彰先进、也给当日的庆祝活动增光添彩,支部决定在活动上为本届当选的同志举行庄重的颁证授牌仪式。师仪支委宣布支部决定和当选名单,钟家全等支部委员为“示范岗”颁证授牌,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为他们贺彩。

图片4.png

  高中英语教师、教研组长卓玛翁姆同志是本次当选者之一,她代表全体“示范岗”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和党组织的激励,结合“示范岗”的“六好”要求,表明了要“带头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完善,弘扬正气,争创佳绩”的决心,一定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的关爱,为学校“云端计划”添砖加瓦。

图片3.png

  最后钟家全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同志们推选他当选“共产党员示范岗”,表示一定带领大家“走好自己的长征路”。结合学校发展现状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日常生活中,“党员示范岗”的同志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爱护学生,团结同事,随时起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要发现身边非党员群众的优秀一面,积极帮助他们成长进步,并把他们培养成为骨干、成为党员,为党补充新鲜的血液;三要对有违组织纪律、有损社会公德、破坏公共秩序的行为予以坚决制止,要传播正确的价值观,为社会树正气。钟书记的总结发言既是鼓励又是鞭策。

图片2.png

图片1.png

  这一次庆祝活动也作为石室佳兴支部传统的、以红色为基调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校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生动深刻,丰富的党建文化既活跃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鞭策,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更富有人文情感和实际意义。此次活动,鼓励和教育了全体党员。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刻苦学习传承革命精神;永远保持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砥砺前行;永远保持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之心,为佳兴教育不断谱写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