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为高考加油,崇庆中学开展爱心捐款资助活动

时间:2020-07-03 15:59:52  来源:崇州市崇庆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王艳

  在骄阳似火的七月,高三的学子们将要经历人生中重要的一次考验。崇州市崇庆中学一直关注着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们。7月3日学校在敬贤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为高考加油”——崇庆中学爱心捐款资助活动。

  政教处王辉主任在活动中勉励受资助的学生,希望大家在高考前的关键时期,调整好心态,深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志存高远,努力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本次资助针对的是因家庭变故经济较困难的七位高三学子。本学期开学之初学校走访了这些学生家庭,并带去了每人600元的慰问金。本次资助每位学生600元,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政教处王辉主任、王燕副主任、蒋莉老师、高三年级领导李心军主任和张弛老师参加了此次资助仪式。

  受助的七位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握好高考前的时间,沉着应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