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天府新区永兴中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时间:2020-07-03 16:08:12  来源:成都天府新区永兴中学  作者:黄小林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 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支部凝聚力,增强主人翁意识,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成都天府新区永兴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关怀慰问老党员

  6月28日,学校党支部书记廖为民、组织委员蒲清明和工会主席李良根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了生活上困难或患重病的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老党员高宝声

  二、党员教师进课堂

  为持续推进有效课堂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2020年6月,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教师进课堂,先锋形象促发展”的党员先锋岗展示活动和党员听课、观课活动,旨在引领所有教师立足课堂、研究课堂,树立课堂标杆,增强教学的有效性,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调动了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员教师创优争先的意识,同时又为全体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桥梁,也为党员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党员教师李利上课

  党员教师罗勇上课

  党员教师听课、观课

  三、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 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信念,增强主人翁意识。学校党支部在7月1日党的生日这天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为五个部分:

  1、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重温入党誓词

  2、学习党章党规。宣传委员张婷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党规,让党员同志牢记共产党员是我们第一身份,不管身处何方,不管身处何境,也不管职位高低,都应当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

  党章党规学习

  3、老党员送书活动。作为退休老党员,钟登云老师经常坚持学习,并希望这样的党性能在年轻一代的党员中传承,这次钟老将他珍爱的书本赠与党组织,体现了老党员对年轻党员的关怀,让年轻党员们感受到了温暖,让组织更加温馨。

  钟老师向支部送书

  4、优秀党员表彰。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党支部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给与了表彰。希望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

  优秀党员表彰

  5、党支部书记上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廖为民同志围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党的嘱托”这一主题,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同时他结合天府新区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和学校强校工程及三年规划对在职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党员同志要敢挑重担、攻坚克难,在不同的岗位发挥最大的价值引领作用。

  廖为民书记上党课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