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从24号院到107号院,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东区即要搬家啦!

时间:2020-07-03 16:47:28  来源: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东区  作者:江蕾

  2020年7月3日,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东区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整体搬移到成都市人民西路107号的公告》,公告显示,该校将在2020年7月6日整体搬迁至新校区。

QQ截图20200703153616.png

  01 /支持成都市中心城市建设

1.jpg

  根据成都市整体规划发展,按照市区两级政府和教育局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从2017年3月至2018年8月,学校就启动了整体搬迁至人民西路107号(原西北中学)项目。在此过程中,青羊区区委和政府充分了解学校情况、全面听取学校意见、合理分析学校问题和困难、科学制定学校搬迁方案。

  02 /学校新校区改造情况

2.jpg

  2018年9月7日至2020年1月15日,区政府、区教育局、西御河街办、学校和设计施工单位共计22次查看现场、了解需求、讨论和改进维修方案。施工单位按照设计方案,科学文明施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改造、装修工程。

3.jpg

  2020年1月15日,青羊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学校、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五家单位对学校新校区进行了主体装修工程项目交接。

4.jpg

  2020年1月起,学校开始对校园文化建设进行整体规划、设计,经过四个多月的讨论和反复修改,形成了学校文化建设方案。4月底,学校开始文化建设和绿化施工。截至目前,学校外部标识、宣传橱窗、绿化、广播系统、网络系统、通讯系统、消防系统、监控系统、学生教室电力改造和空调安装、校园警务室、科技教育中心等各个方面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到位。

  03 /环保监测

5.jpg

  新校区环保情况是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最关心问题。学校也是十分重视。从2020年1月改造主体工程移交后,学校先后委托专业机构两次进行了环境和空气质量监测。两次监测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6.jpg

  04 /为了疫情防控、期末考试和中考

7.jpg

  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教育教学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新校区的软硬件环境,更有利于学校疫情防控。同时今年期末考试和中考推迟了近一个月,为了让孩子们能有一个凉爽的迎考备考和考试环境,教育局和学校专门为每个教室准备了两台空调。

8.jpg

  让我们一起祝福全体学子在期末考试和中考中考出理想成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