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你离海外优秀大学只隔了一个中美英才班的距离

时间:2020-07-03 17:19:41  来源: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作者:李永

  如果你是有求知欲、创新意识和探索精神的初中毕业生;如果你更注重批判性思维、动手实践、跨文化理解的能力;如果你学术能力或领导力突出,关爱他人,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中西方文化思想兼备,与世界各国人才同台竞技的人;如果你想成为世界舞台的一颗闪亮新星,成为一个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人;那么你就是中美英才班在找的学生!

  使命与理念

  成都美视国际学校中学部中美英才班旨在传授学生知识,培养探索精神和爱心,从而让学生通过个人的认知与努力来创造一个更加和平更加美好的世界。成都美视国际学校鼓励学生成为积极主动,富有爱心,学伴终生的智者,并且学习和掌握对不同意见和看法的认知及理解能力。

  量身打造的课程体系

  中学部中美英才班——最适合中国学生的全方位、高质量的海外留学预备课程,为中国学生量身打造的高中学术课程及英语语言和文化课程体系,辅以留学规划和申请、国外大学先修类课程。国际课程由美国学术团队开发,全进口国际教材以及其他配套丛书,100%全英文小班化教学,涉及英语语言、文学、文化、历史、社会方方面面。三年国际课程培养学生顺利进入海外大学学习、迅速融入国外社会生活所必须具备的能力。

  多元化的综合素质背景提升

  通过探寻学生个性、兴趣爱好等个人潜质,中美英才班提供STEM课题研究、公益项目、艺术文化类活动以及学生领导力培养等综合素质提升项目,让学生在获取知识学习的同时,开拓视野、培养领导能力、发展个性、培养才情,向国外院校展现出精彩的自我。

  专业细致的大学申请规划

  中美英才班从高一开始为学生开设专门的大学申请规划课程,旨在让学生树立目标意识,了解国外大学教育体系与社会文化,为高三大学申请奠定基础。

  大学申请指导团队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国外大学申请支持,申请前期,采用调查问卷形式,初步了解学生想法,而后一对一沟通指导选校,一对一文书材料指导的方式,为正式申请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申请时,升学指导老师一对一指导学生填写申请表格,上传申请材料,与学校邮件沟通;申请后期,一对一与学生沟通确认入读学校,进行一对一的签证申请及培训指导,拿到签证后,一对一跟学生做行前准备指导,并且在学生出国后密切跟踪学生状态,提供后续的支持与沟通。

  中美英才班优秀学子去向

  中美英才班大学申请指导专业团队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细心指导,已帮助数百名中美英才班毕业生成功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国家开展学业,其中包括美国名校,如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东北大学、雪城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英国名校:圣安德鲁斯大学、华威大学、曼切斯特大学;加拿大名校:西蒙菲莎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滑铁卢大学;澳洲八大,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部分录取结果请查看下图:

  咨询电话:028-85330318、028-85330201、15928178767

  学校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南延线天府大道中段1340号

  学校网址:www.meishischool.com

  交通方式:地铁一号线至天府五街站,A口出站步行100米即到校;驾车请到天府五街学校西门停车场。

  招生老师二维码: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