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7-13 15:06:28  来源: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  作者:陈海燕

  2020年7月13日上午,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成都第43中学)召开了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明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第一个议程,张校长做主题为“加强学习.保证健康,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学期工作总结。张校长主要围绕常态防疫工作、线上教学改革、线上线下融合、教师主题赛课、学生核心素养、校园环境改善等六个方面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扬了一批在疫情期间涌现出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张校长着眼于教师专业成长、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与老师们分享了一段美文,并提出了要求,每位教师要对自己有一个明晰的职业规划,用心钻研、精进教学,将学校发展与自身规划融合在一起,要具有主人翁意识,并付诸行动。

  会议第二个议程,由张校长对本期区级和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获奖者进行表彰。

  会议第三个议程,由分管教学陈静副校长对本学期的校优秀论文评选获得者进行颁奖。在颁奖仪式上,陈静副校长在对获奖教师给予祝贺和肯定的同时,也对全校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全校教师要向优秀教师靠拢,努力提升专业素养。

  会议第四个议程,由分管安全的李岚副校长对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和强调,全校教职工继续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三个基本点:原则上不离开大成都,严禁到高中风险区和跨境出行,坚持做好每日一报。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努力奋斗,作为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的一份子,必须时刻调整好状态,激情满满地去对待每一项工作。立足当下,规划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