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爱心人士保驾护航,成都高新玉成乡回龙九义校中考生顺利奔赴考场

时间:2020-07-14 16:11:45  来源:成都高新玉成乡回龙九义校  作者:李林

  由于新冠肺炎的侵袭,2020年的中考姗姗来迟。7月13日中午,成都高新玉成乡回龙九义校九年级的50多名考生在学校、政府、企业等爱心人士的保驾护航下顺利奔赴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次洗礼。

  因玉草路和海草路断道施工,回龙九义校考生乘坐的三辆中巴车需经金家店、坛罐、贾家方向到简阳参加中考。金家店到秀才沟的水泥路狭窄,过往的施工车辆和大货车较多,容易造成错车困难。为了不影响考生出行,学校特向成都东部新区玉成街道办事处请示,希望其给与帮助。玉成街道办事处接到请示后,积极配合,迅速部署,村社书记、村长等亲自上阵,在相关岔路口协调指挥,并要求此时间段相关企业施工车辆和大货车不要经过金家店到秀才沟社区的路段,给考生让道,保证考生平安、顺利地按要求到达指定考场。

  在政府的积极协调下,在企业的通力配合下,在学校的悉心照顾下,考生们一定会不负众望,考上自己心中最理想的学校!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