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中考第一批录取线公布!

时间:2020-08-05 12:53:27  来源:成都教育通  作者:网站编辑

  2020年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录取工作从8月5日开始,共分四批,预计于8月11日结束。

  刚刚,成都中考第一批录取线公布!

  考生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成功登录后,进入“志愿填报及录取查询”,再选择进入“录取结果查询”可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等四个校区面向成都市非“5+2”区域招生计划的录取,实行1分段投档,在每1分段内按先统招后调剂志愿顺序投档录取。各校区的统招、调剂录取分数线为:石室中学(北湖校区)(597,614,前统招,后调剂,下同)、成都七中(高新校区)(617,629)、树德中学(光华校区)(600,614)、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607,611)。

  注:此分数线为四个校区面向成都市非“5+2”区域录取分数线

  四七九项目班、郊县班招生简章

  成都七中东方闻道网校网班(强基计划班)

  招生范围:面向“5+2”区域招生,成都市“5+2”区域指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共同组成的1个招生区域,以下简称“5+2”区域。

  招生计划:50名

  报考条件:

  1.中考升学成绩(不含特征加分)在“5+2”区域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70分(含)以上;

  2.身心健康,自控和自主学习能力强;

  3.投档分构成:中考升学成绩(不含特征加分);

  4.资格确认及面谈:家长应于2020年7月29日13:00—17:00持中考成绩打印单到成都七中(林荫校区)体育馆确认相关信息;

  5.收费标准:按照四川省和成都市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执行。

  成都七中(林荫校区)面向“5+2”区域以外地区招生,为第一批次录取,招生计划100名。

  以成都七中东方闻道网校项目班(强基计划班)类型招生。成都七中东方闻道网校项目班(强基计划班)只是一种招生类型,面向“5+2”区域以外地区招录的该批次新生直接就读实验班。

  树德中学项目班招生

  成都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四川云教网班(强基计划班)” 招生面向“5+2”区域以外地区招生,招生计划100名。

  成都市非“5+2”区域考生

  可报宁夏街校区面向“5+2”区域以外的“四川云教网班(强基计划班)”,符合条件被宁夏街校区录取,也可填报光华、外国语校区面向成都市非“5+2”区域招生的中考志愿,被光华和外国语校区录取。

  石室中学

  石室文庙校区项目班:

  面向“5+2”区域以外地区招生,招生计划100名。实行基于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结合综合素质评价的招生录取模式,招生录取以学生中考成绩为依据;

  石室北湖校区郊县班:

  按照去年招生政策,北湖校区面向成都市郊区(市)县招生45人,其中统招生42人,调剂生3人。(郊县统招生:在郊县参加中考,户口地与学校地方一致;郊县调剂生:在郊县参加中考,户口地与学校地方不一致。)

  各批次录取具体日程安排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