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网传少女被人侵犯视频 山东多地警方介入调查

时间:2020-08-25 08:47:06  来源:新京报  作者:网站编辑

  8月24日,一段疑似“少女被多名男生侵犯”的视频引发关注,有网友称视频中的男生说话疑似鲁西南一带口音。24日下午,新京报致电山东济南、泰安、聊城、济宁、枣庄等地警方,对方均表示已关注到相关视频,目前已介入调查,但不能判定视频中的行为发生在当地。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色体恤的女生被多名男生将手脚按压在床上,另有男生实施侵犯行为。其间女生不停挣扎并呼叫“住手,放开我。”随后一名男生拿起毛绒娃娃捂住女生嘴巴。

  据视频发布者介绍,上述视频内容是自己在某成年视频网站上可看到的,因视频中女生看似像未成年人,疑似被多名男生强奸,便发帖求助,希望侵犯人得到处罚。此外,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多名网友表示视频中男生和女生说话与鲁西南一带口音相似。

  24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致电山东济南、泰安、聊城、济宁、枣庄等地警方,对方均表示已经关注到上述视频内容,警方正在开展调查,但不能判定视频中的行为就是发生在当地。截至目今日19时,聊城、枣庄、淄博警方回应称暂未接到相关报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