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新起点 新高度 新希望 金堂县又新学校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01 19:10:36  来源:金堂县又新学校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李刚

  8月26日,金堂县又新学校组织召开行政及扩大人员会议。会上,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肖军传达了金堂县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本期学校工作16字指导思想,强调本期学校16项重点工作,并对开学各个部门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8月30日,学校组织召开暑期教职工培训暨开学工作会。会上,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肖军以《重温教育生活自信幸福工作》为主题做专题讲座:从“我们的工作是什么、怎么样?”“怎样干好工作?”两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教师工作人性化、好老师的标准、勤学专研、教学模式的掌握和“533”的运用、班级均衡思考等。各部门对开学工作做了相应安排。

  9月1日,金堂县又新学校举行开学典礼。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肖军致辞:感谢各级政府、领导对又新学校的关心、指导;感谢社会各界、社区、家委会、家长对学校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全体教职工的敬业与付出。并对全体师生提出希望与要求——厚植爱国情怀,融小我于大我,确立目标树立信心,创建良好校风教风学风,培养好的习惯终身受益,诚实守信文明守纪,学会阅读浸润心灵。副校长孙向兵对2020届九年级毕业班取得全县农村学校第一的优异成绩给予祝贺,以“懂规矩、守秩序、有道德、爱学习、重安全、讲卫生”六个关键词对学生提出新学期的基本要求。副校长张智强对六年级毕业成绩上升10个名次给予祝贺,以“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鼓舞同学们共同振翅蓝天,飞得更高更远!

  新学期、新起点、新高度、新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再创又新学校新的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