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石室联合中学(西区)主题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01 19:33:48  来源:成都市石室联中(西区)  作者:黄小林

  2020年9月1日,迎着早秋徐徐清风,成都市石室联中(西区)全校师生共同迎来了学校“爱成都赞家乡,讲文明迎大运”主题开学典礼。

  学生主持精神抖擞地亮相

  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开学典礼依然是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但升旗手们换了全新的面容。春华秋实,国旗见证了太多学子的成长。

  国旗班的新面孔

  新学期,新起点。今年的开学典礼更不一样: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花落成都,2021年的暑假,将有无数大学生从北京、从巴黎、从纽约、从悉尼、从内罗毕、从里约……出发,来到成都这座拥有4500年历史的城市,成就自己的青春梦。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大运会宣传视频,了解了大运会的相关知识。

  观看大运会宣传视频

  张焕林校长在致辞中提出:“我们要展示成都‘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城市气质,‘爱成都 迎大运’,让我们把本土情怀和国际视野的结合熔铸到每天学习和生活的点滴!”

  张焕林校长致辞

  接着,同学们用极具成都文化特色的节目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赞美,对大运会的热切期待。

  方言小品:可爱的家乡——成都

  舞蹈《动感青春》

  新初一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展示了他们在综合素质提升训练中学到的军体拳,并获得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后,张校长为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集体及学校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发奖状,寄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赢取荣誉,证明自己

  老师们、同学们,乘势而上千帆竞,策马扬鞭正当时。或许秋天不会带给我们永恒的完美和充实,但必然能孕育期望和成果,让我们把秋天作为新的开始,尽情挥洒激情和汗水,必将收获崭新的四季!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