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第三十三中学校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开启

时间:2020-09-01 19:39:35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三中学校  作者:江蕾

  老师们带着诚挚的热情、智慧的教育以及严格的管理和新同学们相遇在美丽的金秋时节。8月30日,成都市第三十三中学校(以下简称:成都三十三中)开启了新生入学教育之教学篇。

  初见·齐心

  七年级老师和同学们见面了。这场初见,不仅是记住一串名字、一个模样;而是就此展开一段成为良师益友,共同组成三十三中这个大家庭的缘分。

  初中是青少年第一个非常重要的转型期。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品格。

  寄望·启航

  名师讲堂开讲了,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开学第一课。就初中与小学在课程和老师教学方法上的不同,老师们向全体新生提出了学习建议。希望每一位同学从中学启程,成为具有健康生命力、美德感召力、博识学习力、多元思维力、梦想创造力的学子。

  并肩·托举

  学长亮剑。来自八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其中不乏年级学霸、学习部副部长、优秀学习委员等备受新生敬慕的“明星大腕”,他们与新生零距离互动,就自己在学习安排、时间规划、学科学习等多方面的宝贵经验进行了较为详尽地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解答了新生的问题与困惑。其精彩的演讲迅速圈粉,让学弟学妹们秒变迷弟迷妹。

  踏寻·筑梦

  为了让新生提前适应中学的全新生活,让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学长们带领新生参观了校园,通过参观和学长的讲解,新生们熟悉了校园环境。

  翻滚吧!来自三十三中最强劲的后浪!期待你们在这里振翅高飞!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