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有效促提升 温江区公平学校新学期工作接受检查

时间:2020-09-03 17:41:30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公平学校  作者:张红

  9月3日,成都市温江区公平学校挂牌责任督学周培英、叶显红走进校园,对新学期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

  两位督学到校后,认真查看了校园环境的改造情况,食堂工作的运转情况,教学楼卫生常规细节清理的落实情况,以及学校科学防控、安全保障的具体运作流程,消防栓和灭火器的按规检查落实情况等。同时,走进教学楼、班级,了解开学三天学校的整体运行情况和常规工作。

  视导结束后,督学与学校行政班子交换意见。

  督学认为:学校环境整洁干净,布置优美,变化大,整体工作有序规范,常态化高标准开展;学校食堂管理再上新台阶,高标准、高质量,准备工作标准到位;校医务室晨午检工作,病假追踪落实;学校科学防控、安全保障工作务实、有效;教师势头足,学生精神够,新学期新面貌;新学期工作做到了早准备、早打算、早思考。

  随后,督学提出建议:注意工作中的细节管理,提高后勤维修保障的标准,做实做细;安全体验室注意教育教学成果,收集整理学生学习资料;重视新教师的培训和指导,帮助他们快速成长;科学防控工作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做细;借势新学期,进一步提高学校常规管理水平,保持发展干劲,形成良性循环。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