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2020中美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赛双流区选拔赛在西雅美途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07 14:45:29  来源:成都西雅美途外国语联合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侯晓慧

  9月4日,2020中国(成都)• 美国友城英语辩论挑战赛双流区选拔赛在成都西雅美途外国语联合学校(以下简称:西雅美途)顺利举行。棠湖中学、成都市双流中学、双流艺体中学三所学校齐聚西雅美途,共同创造一场“思想的碰撞”。经过激烈角逐,西雅美途高2019级严同学获得“最佳辩手”!

  中国(成都)•美国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挑战赛自2016年举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是第四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中美青少年人文交流,从地方层面助力两国达成“共同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同时促进成都与更多美国城市巩固和发展友好关系,助推成都市教育国际化发展。

  今年,参加英语辩论挑战赛的美国代表队将扩增至12个城市,其中包括了新结成的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奥斯汀和友好城市纳什维尔。

  “2020中美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挑战赛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的宣布,辩论赛正式开启。作为2019年双流区选拔赛的“最佳辩手”,张李霄宇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据悉,选拔赛尚未开启,同学们就已摩拳擦掌,为本次比赛做足了准备。

  青少年辩手以“手机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是手机疏远人与人之间的距离”(Pro:Mobile phones have brought people closer together.Con:Mobile phones have moved people further apart.)为辩题展开辩论,为大家带来一场智慧与口才激烈交锋的盛宴。

  西雅美途VS双流艺体中学

  正方:双流艺体中学

  反方:西雅美途学校

  西雅美途VS棠湖中学

  正方:西雅美途学校

  反方:棠湖中学

  本次比赛已顺利落下帷幕,除了经历之外,辩论赛还教会同学们在紧张时刻遇事沉着冷静的道理。本次辩论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学习和认清自我的过程。愿所有同学都能从中受益,蜕变成更好的自己。

  最终入选队伍,将代表双流区参加成都市级决赛。预祝他们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加油!青少年英语辩手们!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