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新一天军训拉开序幕,龙泉中学学子努力训练,超越自我!

时间:2020-09-08 10:53:43  来源:成都市龙泉中学高2020级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何明钊

  2020年9月6日上午7点,迎着龙泉山上晨光中的缕缕微风,成都市龙泉中学高2020级新一天的军训拉开了序幕。

  新生国防训练进入第2天,天空经过了昨日的雨水洗礼后,露出了蓝天、洒下了阳光。高2020级的“新兵”们在训练场上用正在努力变好的军姿和原地踏步走分部训练展现着青春的执着。这份执着是他们用坚定的步伐诉说着钢铁般的意志,是年轻的面庞上用汗水写下的青春宣言。整齐划一的排面,是龙中学子面对军训时严肃认真态度的体现;坚毅自信的面庞,是龙中学子迎接挑战时超越自我的决心。

  上午8:00,军训例行会议在基地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处副主任刘杰主持,学生处主任代兵、高2020级年级主任李小琴、年级德育主任刘永、年级教学主任涂万强和全体值班的带队老师准时参加。通过会议,各位领导对当日以及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代主任强调一切工作要以学生的安全为重心和前提。刘杰副主任指出要严控学生请假问题,李小琴主任强调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对突发的学生心理问题要做好及时的疏导。

  下午15:00,龙泉中学学生中心副校长伍久超一行人到训练基地慰问全体师生,并对学生的内务和就餐卫生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同学们要把军训的“豆腐块”精神带回学校,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中,让军训成为今后学习生活的强大引擎。

  晚上18:40,吃过晚饭后,全体学生齐聚训练场,伴随着夕阳,拉开了晚训的序幕。

  晚上19:40,当天军训总结会在会议室召开。伍副校长和代主任分别对军训期间的安全问题做出重要部署,对带队教师的工作职责做出明确要求。伍副校长强调,同学们既需要在军训中吃苦磨炼,又需要老师们的关爱与及时疏导,老师们对严格训练和安全训练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讲究方式方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