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心手相连 家校并进 温江区踏水学校第三届家委会成立

时间:2020-09-09 14:31:32  来源: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李瑞

  为了更好发挥家委会的民主作用,积极提升学校管理质量,经过紧张筹备,9月8日上午9点,温江区踏水学校第三届家委会成立大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全校38个教学班的110余位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德育副主任彭惠先主持。会上,副校长李建辉向与会家长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突出成绩,介绍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踏水人所具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会家长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学校的工作。接着,上一届家委会副主任王雷就家委会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根据会议议程,在民主自愿原则下,本届家委会新增两名副主任委员,民主议定了本届家委会的主任副主任等职。最后,大会民主表决通过,同意王雷担任第三届家委会主任,同意向娟、陆金蓉、邓海波、王琴、杜湘兰、邓艳、周春霞担任第三届家委会副主任,校长易坤华、副校长李建辉为新一届校级家委会主任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最后,校长易坤华向本届家委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上届家委会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对本届家委会组建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大家作好新形势下全校家长的榜样,起好家校沟通桥梁作用,切实为学校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鼎力支持。会后,新当选的家委会委员们组织全体同志召开了第三届家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广泛征求了与会同志的民主意见,与会校方同志对较为集中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意见表态,易校长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结合学校实情逐步调整和优化解决。

  会议结束后,彭副主任带领与会家长参观了师生食堂、课间活动及部分班级课堂。家长们对学校的有序管理和干净整洁提出了充分肯定,也给予了踏水人更大的工作动力。

  此次成立大会是在各年级家委会基础上进行的,有利于进一步整合资源,为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德育体系搭建更宽广的平台。相信新当选的家委会成员一定会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与校方携手助推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