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关爱教师 树立典范 成都市金牛中学校欢庆第36个教师节

时间:2020-09-11 18:15:26  来源:成都金牛中学  作者:赖波 李芮 李倩 罗惠文 陈公龄 杨思滕

  九月,是一个金色静美的秋天,是一首多情浪漫的诗,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画,也是一首感恩赞美的歌。自1985年党和国家为教师这个职业确定节日以来,如今已是第36个年头。2020年9月10日下午14:00,成都市金牛中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术报告厅欢度第36个教师节。

  一、领导致辞

  党总支书记、校长吴伟同志对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节日祝福,同时对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激励教师们在新的征程秉持初心,开创新的灿烂篇章。

  二、家长发言

  九年级学生家长代表发言,朴实的言语里句句是对学校与老师的感激。

  三、颁奖活动

  在一片掌声中,全体教职工迎来了优秀教师表彰。一个个身影再次清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在疫情期间尽职尽责线上教学的老师们;在班级管理中尽心尽力的班主任们;带领初三学生奋勇向前的科任老师们……他们的付出是一种典范,更应是一种传扬。

  四、教师表演

  新教师代表们带来诗朗诵《载着使命前行》。在声声朗诵中庄严诉说出自己的誓言,并许下美好的心愿:希望成都市金牛中学校能够更快更好地发展,向着明天,向着太阳,向着辉煌,勇往直前!

  五、学生表演

  三尺讲台,承载了多少希望;白纸黑字,凝聚了多少心血。桃李虽不言,晚风却见证着他们的付出;日月虽不语,萤火却映照着她们的脸庞。同学们用最动情的表演向老师致以节日最真诚的问候与祝福。

  六、致敬教师系列活动

  在新老教师们都还沉浸在对自己职业的思考之际,学校贴心地为教师们准备了抽奖环节。气氛一时热烈起来,有的教师像个孩子一样,搓了搓自己的手,希望自己有个好手气;有的教师大方将自己的运气传递给他人,笑着喊抽个一等奖……

  10日清晨,礼仪队的同学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将美丽的鲜花用心装饰,用最美好的笑容、最甜美的声音向老师发出节日的诚挚祝福。

浏览量:  责任编辑: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