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巴德美际学校开启新学期第一天

时间:2020-09-14 17:26:31  来源:巴德美际学校   作者:江蕾

  走进巴德美际学校,老师们已精心布置好教室,同学们正式开启巴德第一天。未来的时光,就从这崭新的课堂开始……尊重个性、各美其美,从不一样的开始,赢不一样的精彩。

博雅英文部

  在巴德美际学校的第二年,英文部孩子们会有什么开学惊喜?音乐、阅读、课本剧、绘画……在博雅英文部的教学楼里,孩子们上学期的作品,成了新学期教室最好的装饰,也成了学校的一道风景线。或用画笔勾勒着尤克里里,或用剪刀剪出一句箴言,或是和老师积极互动着……孩子们享受着每一堂课。

博雅中国部(小学)

  对小学部的孩子而言,这既是走进巴德的第一天,也是成为小学生的第一天。不说话,不打闹,前后左右要对齐。在红砖墙绿草地的校园里,孩子们开始学习走路队,从博雅基础课程开始,开启这趟巴德之旅。

  草坪上的体育课,孩子们肆意奔跑,尽情撒欢,快乐游戏,去触摸小草,观察树木变化,感受自然界中的生命,感受诗意、浪漫的校园生活。孩子们的课堂,充满了欢笑,也充满的对未知的好奇。

  在小学部的每层教学楼,还饲养着一只小兔子,今天起,孩子们将变身小兔子管理员,从观察照顾小兔子的过程中,去学会责任和感恩,去和小兔子一起成长。

  绘本故事、经典名著……巴德美际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一个迷你“图书馆”,都是不同的学习场景。孩子们可以捧着自己喜欢的书,随时席地而坐,开启阅读课程,从阅读开始,探索世界。甚至连每一间教室都风格各异,同学们可以根据课堂需要,坐成最有利于学习的排位,感受和同伴一起学习的快乐。

博雅中国部(中学)

  巴德美际的大课间,更是充满着欢声笑语。中学部的同学们在跑道上围成圈,手上拿着啦啦操花球,跟着音乐跳了起来。

  英语课、美术课……同学们从高质量课堂出发,去思考,去互动,去进步,去圆梦……高质量课堂的魅力,点燃了更多学生的热情,上课第一天,不少学生就捧着书本,走进了食堂。

  在巴德美际的每一天,都有阳光与幸福同在,都有收获与成长同在,都有日新月异的精彩。从巴德,至未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开始。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