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用心向课堂要质量,齐心向管理要成绩 成都市成飞中学召开初三工作会

时间:2020-09-21 11:21:40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9月18日,成都市成飞中学召开了主题为“用心向课堂要质量 齐心向管理要成绩”的初三工作会。年级分管领导、教务处李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余泓校长、罗清书记和王东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示。全体初三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年级组长向怡霏老师把本届学生上学期期末调考成绩和初一下期末调考成绩数据作对比和分析,结合中考政策,重点针对重点率、一次性合格率、总分合格率等作了详细的质量分析汇报。并对班级、学生、科目等现状进行系统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剖析问题。李东林老师代表班主任交流工作经验,周马健老师作了备课组经验交流,陈慧芹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英语学科经验介绍。

  接着,王东副校长强调,在初三工作中要明确目标,将工作做细,开好班科联系会,尊重学生差异,不让每个学生掉队,确保初三教学质量继续提升。

  最后,余泓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余校长肯定了九年级教师的工作态度和满腔热情,对课堂精细管理、学生思想动态跟踪、家校共育、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期望大家做一名向上向善向好的老师,把每个孩子托上合适的发展平台,尽心尽职尽力,成就每个孩子的成长。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增进了信心,吹响了2021年中考的号角。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