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邛崃市平乐中学学区2020-2021学年上期工作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0-09-22 16:05:53  来源:邛崃市平乐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李永严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区教学效率,挖掘学区学校发展潜力,实现学区教学齐头发展,2020年9月21日,邛崃市平乐中学学区在孔明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上期工作研讨会。

  邛崃市政府督学李爱民、学区主任何鹏及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爱民督学主持。

  会议商讨了学区内教师资源调配、走课上班、教学资源共享、教学大赛观摩和德育工作经验交流等常规教育教学管理,并就学区内出现的教育教学问题进行了商讨研究。会议为下一步学区工作指明了方向,达成了工作共识,有利于学区工作更快更好地开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