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开讲啦!成都市大弯中学“名家讲坛”迎来空中舞蹈女神庞逍

时间:2020-09-23 15:35:47  来源:成都市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孟瀚文

  2020年9月22日,《成都市大弯中学“名家讲坛”之庞逍》名师讲座在大弯中学体育馆举行。大弯中学副校长陈进、副校长陈权、工会主席庞玉康、德育中心主任张蓓璐、初18级年级主任杨梅以及初2018级全体学生、各班班主任、年级家委会家长代表参加了讲座。

1、庞逍老师讲话.png

  庞逍老师讲话

  此次讲座的讲师非常特殊,她是大弯中学工会主席庞玉康的女儿,空中舞蹈女神——庞逍。

2、庞逍老师所获得的荣誉.png

  庞逍老师所获得的荣誉

  首先,庞逍老师做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她的空舞之路:始于3岁时的苦练,6岁时的独自求学,享受过荣誉,遭受过挫折……体操冠军之梦被伤病阻止了,那就去当杂技演员,获得了世界级荣誉后,追求自己热爱的空中舞蹈,自主创业,成立空中舞蹈工作室——FDS空舞者工作室(FairyDanceStudio)。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迅曾经评价她的父亲是现实版的“摔跤吧,爸爸”,而就是这位“魔鬼”父亲严厉的爱让她学会了坚持;也正是那些看似波澜不惊的日复一日,会在某天让她看到坚持的意义。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坚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随后,庞逍老师带来了她表演、比赛以及日常训练的视频资料。短短几个视频展现了她一路走来的荣耀与艰辛。讲座过程中,在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眼含心疼的泪光,掌声不断。

  现场,庞逍老师的父亲庞玉康还送上了惊喜——亲手书写的墨宝,祝愿她的空中舞蹈以及工作室犹如“龙腾四海,凤舞九天”;陈权副校长为她颁发了大弯中学名师讲堂荣誉证书;陈进副校长做诗一首,赞扬她飞天的传奇。

3、父亲庞玉康主席赠送墨宝给庞逍老师.png

  父亲庞玉康赠送墨宝给庞逍老师

4、陈权副校长赠送荣誉证书.png

  陈权副校长赠送荣誉证书

5、陈进副校长赋诗.png

  陈进副校长赋诗

  随后,庞老师和她的学生现场表演空中舞蹈,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无不为之喝彩。

6、庞逍老师和她的学生现场表演空中舞蹈.png

  庞逍老师和她的学生现场表演空中舞蹈

  表演过后,还有精彩的互动环节。庞老师不仅给同学们答疑解惑,还邀请同学们亲身体验了空中舞蹈。在欢声笑语和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7、学生提问.png

  学生提问

8、邀请学生体验空中舞蹈.png

  邀请学生体验空中舞蹈

  庞老师寄语:只要方向是对的,就不怕山高路远。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唯一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的努力,勤奋改变命运、拼搏成就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