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蜀城中学召开高三年级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23 16:34:38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邓强

  2020年9月21日,崇州市蜀城中学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全体行政齐聚学术报告厅,召开高三年级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高三年级分管领导杜春兰主持。

  首先,校级督学、高三年级顾问徐宏讲话。徐督学讲到:“课堂教学一定不要一讲到底,要把课堂时间还给学生,教师要采用三环教学模式,把课堂教学精炼化,充分调动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做好课后反思,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徐督学肯定了高三年级的集备组工作,并要求各集备组加强学习,坚定三环教学模式所取得的效果。

  学校校长周玉林做了具体要求,周校长讲到:“教师要学会‘转身’,要把教师演员的角色‘转身’为导演的角色。课堂要转型,要把学生被动听讲转变为积极参与到课堂表演中,三环教学的精髓就是学生自主学习,自主讨论。”周校长还强调了近期工作重点,一是做好上级部门对学校高三年级的迎检工作;二是做好近期的考试安排,全体高三教师要在“一诊”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分管领导杜春兰老师就近期相关检查做了精密布置。杜主任强调,前期课堂出现的问题要逐一整改,各班主任要做好班级计划,各集备组要加强集备做好资料收集,做好优生、踩线生、艺体生工作,各教师备课本听课本要完善,全年级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上级部门检查。带管领导校长助理何元超就年级常规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布置与要求。

  崇州市蜀城中学高三年级是一支“团结 务实”的团队,相信在学校“坚持、坚守、陪伴”的思想下,全体教师定能在明年高考中再创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