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羊区联合调研组到成都十一中开展集体视导调研

时间:2020-09-23 17:58:37  来源: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   作者:李林

  2020年9月23日,由青羊区教育局牵头组织区教科院组成的调研组走进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以下简称:成都十一中),对学校高、初中教育教学活动进行集体视导调研。青羊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勇、区教育局中教科科长张开进、区教科院院长邵开泽和副院长张航以及各学科教研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张勇副局长在唐孝贵校长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环境,交流了在校园环境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意见。余龙春副校长就学校教学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余副校长结合具体数据,详细分析了各年级各学科的教学基本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得到专家同行们的指导与帮助。

  随后,调研组各位领导和学科教研员分头深入各年级课堂进行听课、评课活动,或与学科教师进行问题探讨与交流,充分体现了集体视导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有着具体而落实的工作流程。

  在集体视导情况总结反馈会上,张航副院长针对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张副院长指出,成都十一中应该抓住现有新的机遇,力求在教育教学层面实现新的突破。同时,张副院长也对学校提出了常规管理精细化、加强初中强化工程、抓好课堂教学等方面的建议,希望学校能够实现初、高中同步的良性发展。

  各学科教研员也针对听课情况与教研组教师交流沟通,从学科建设的角度对学校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唐孝贵校长再次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专家前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了学校将尽快消化、落实各位领导、专家的建议,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