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崇庆中学国际理解教育培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29 17:46:00  来源:崇州市崇庆中学  作者:黄小林

  2020年9月28日,崇州市崇庆中学举行2020国际理解教育培训会。崇庆中学副校长杨晓东、姚懿,办公室副主任王强伟,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袁丽琼,教导处副主任贾波,教科室副主任李心军,以及参与学校国际理解教育建设的多位一线老师参会。

  袁丽琼向教师们作培训讲话。她从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课程的目标、内容和实施三个维度,介绍了国际理解教育,以及如何将其渗透到各学科教学。

  吴成杰、刘唐川等教师交流分享了教学活动中渗透国际理解教育课程的思路和操作方法。杨晓东、姚懿和贾波分别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阐述了国际理解教育对学生成长与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求老师们继续刻苦钻研,以促进学生合作与探究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在学科教学中渗透国际理解教育,并注意示范辐射,促进学校国际理解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