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青白江区姚渡学校行政干部学习《民法典》

时间:2020-10-29 17:35:45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姚渡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唐丹

  为聚焦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10月29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姚渡学校行政干部专题学习《民法典》。会议由王国人校长主持,郭玲副校长和全体行政干部参会。

  会上,王国人校长发表讲话,他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民法典》被称为我国“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广大干部要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将《民法典》的知识宣传给广大教师和学生家长。接着,郭玲副校长组织行政干部学习了《民法典》的相关内容。

  此次《民法典》的学习只是姚渡学校《民法典》学习的一个缩影,学校还开展了广泛的教师专题学习、学生主题升旗仪式、班团会等活动。将《民法典》的学习开展得多姿多彩。通过学习,学校引导广大教师和学生充分认识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