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蜀城中学膳食委员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0-11-30 15:38:40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沈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主动接受家长、社会的全面监督,不断完善和提高食堂菜品质量和员工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营养更放心的膳食。11月27日,崇州市蜀城中学邀请各年级家长代表来到学校,就如何进一步规范食堂服务、提高菜品质量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并一同参与和见证了“蜀城中学膳食委员会”的成立。

  座谈会由分管后勤工作的副校长谢松清主持,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红雨,校长助理何元超、邵伟,后勤保障服务处主任陶绍真,工会主席、食堂负责人赖泽彬等参加了会议。

  谢松清首先对各位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特别是后勤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家长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学校膳食委员会家长代表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

  谢松清说,民以食为天,成立“蜀城中学膳食委员会”旨在搭建如何让家长、社会放心的沟通桥梁,规范食堂管理,保障师生健康。

  谢松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随后,家长们纷纷发言,充分肯定蜀城中学为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学校更好发展、食堂管理更加规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保障处主任陶绍真、食堂负责人赖泽彬就食堂用餐、菜品采购、员工服务等向家长们进行了说明。

  家长代表发言

  据了解,蜀城中学膳食委员会由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共同组成,其职责为“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卫生、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督促食堂建立健全各项岗位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学生伙食质量和食品卫生,满足师生需要;协调解决师生、学校和供货商之间的矛盾和纠纷,维护各方面的合法权益;定期抽查菜品的花色品种,注意营养,合理搭配,减少浪费,提高质量;参与拟订每周菜谱,每周抽查一次菜谱落实情况;抓好饮食、环境卫生等安全工作,严防食物中毒和其它意外事故的发生;督查食堂食材使用情况,做到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现象”。

  今后,学校将定期组织膳食委员会成员召开专题会议,研讨食堂管理的相关事宜,邀请他们到校监督食堂员工食品制作过程、品鉴食品质量,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和意见。

  谢松清为家长颁发聘书

  最后,谢松清为与会家长颁发聘书,正式聘请各位家长为蜀城中学膳食委员会成员,积极参与学校的食堂管理,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努力、加油。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