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四川省彭州中学高三年级学子感念师恩

时间:2020-12-01 17:25:55  来源:四川省彭州中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赵悦 

  11月30日,四川省彭州中学高三年级莘莘学子,相聚一堂,感念师恩!

  随着年级组长谭晓东老师引人入胜的开场白,活动正式开始。每个班的同学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且形式多样,诗朗诵温情脉脉,情谊绵绵;相声捧逗默契,才华横溢;小品模仿传神,用心之作;歌舞剧更是high翻全场!无论以何种形式,严肃亦或诙谐的表现手法,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感念师恩。

  “身教大于言传”,高三年级的全体班主任正用他们每一天起早贪黑的守护,每一个深夜的思考,每一次谈心,每一个眼神,每一次鼓励去实践着!他们的付出,此刻,在学生的表达中已有回报。此去经年,每每想起,都是为人师前行的动力。这是一场感动的盛宴,也是力量的源泉!

  寒冬正盛,寒雨蒙蒙,但会场的认真、热情、感动,已足以战胜天公的不作美。活动的句号写下,师生间的情谊永远是未完待续……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