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高新区支教工作队助力德格足球篮球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02 15:11:08  来源:成都市中和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何锋 李世涛 

  2020年11月27日-29日,“德格县玉隆片区校园足球交流赛”在德格县马尼干戈小学隆重举行,成都高新区援藏支教工作队的老师们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发扬体育精神,展现高新教师风采,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教练员和裁判员工作,用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作风助力活动的顺利开展。

  德格县错阿小学的足球队在陈朝锦老师的策划下顺利组队,并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在陈老师的精心组织下,球队经过艰苦和科学的训练,迅速形成了团队意识和比赛技能,经过刻苦训练和赛场拼搏,球队最终获得最佳组织奖。在比赛中,陈朝锦老师还受邀担任了裁判员工作,用专业技能保障球赛的顺利进行。

  陈朝锦老师点播球员

  陈朝锦老师现场裁判

  颁奖

  陈朝锦老师与球员合影

  竹庆镇中心小学在孟宪忠老师的组织下组建了足球队,在学校的支持和学生们的刻苦努力下,这支足球队迅速形成战斗力,孟老师作为主教练,将技战术融为一体,每天风雨无阻,见证队伍的成长,最终在玉隆片区比赛中获得道德风尚奖,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肯定。

  孟宪忠老师带领球队比赛

  颁奖

  孟宪忠老师与球队合影

  29日下午,“德格县2020年全民健身篮球赛”在马尼干戈小学举行,成都高新援藏工作队成员张政老师受邀担任本场篮球赛的裁判员。比赛中,张政老师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严肃认真判罚,圆满完成裁判工作,确保了篮球比赛的顺利进行。

  张政老师现场裁判

  在本次德格县举办的校园足球和全民健身篮球赛中,成都高新援藏工作队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承担了本次比赛的教练和裁判员工作,用自己的专业水平助力活动圆满成功。无论是组织学生训练、比赛,还是在裁判员工作中,高新支教工作队员发扬体育精神,彰显高新风采,用实际行动助力德格教育体育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