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七中在研市级课题年度考核为“优秀”

时间:2020-12-08 18:04:10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作者:彭鲁湘

  经过近6年的研究,生涯教育逐步成为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以下简称:成都三十七中)的特色项目。2017年学校立项了以生涯教育为主题的区级课题,2019年,《促进学生自主发展的初高一贯生涯课程体系构建》课题升级为市级课题。本课题由蒋德明校长直接负责,主研人员有蒋友谊、张翠翠、田茂华、薛雅雯、徐凯。根据《青羊区“十四五”教育科研管理办法》的要求,11月,青羊区对所有在研的省市区课题进行了年度考核。

  在课题考核会上,主研张翠翠老师首先从问题提出、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研究困惑及下一步计划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一年来课题进展情况。随后,课题组成员回答了考评专家提出的课题研究相关问题。最后,专家分别从生涯教育课程体系的完善、课题研究报告撰写的规范性和生涯教育效果验证等方面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完善建议和下一步研究方向。

  经过课题组全体成员的扎实研究、系统总结、高位提炼及精心准备,学校市级课题《促进学生自主发展的初高一贯生涯课程体系构建》年度考核评为“优秀”,这既是对课题研究的肯定,也是对生涯教育的鼓励。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生涯教育系列研究,以生涯教育引领学生成功人生,为学生一生的发展和幸福奠基!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