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安仁中学初中部举办第一届班徽设计大赛

时间:2020-12-30 15:36:16  来源:大邑县安仁中学初中部   作者:李林 

  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学生的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给同学们搭建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的平台,12月29日,大邑县安仁中学初中部举办了“出彩中学生”初中部第一届班徽设计大赛。

  安仁中学教育处副主任谭文涛,校团委书记马秀莲,艺术学科教师向明、赵瑜洁、邓晓兰共同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的设计准备,各参赛班级充分发挥自己的创作热情,挥洒自己的创作汗水,最终将一个个美丽图案拼接绘制成了创意十足,独属于自身班级的班徽图形,充分展示了自己班级的别样风采。

  赛场上,各参赛班级现场展示、解说,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并对作品进行点评。最终,初三(2)班的设计作品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安仁中学教研室副主任武勇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熠熠生“徽”,学生出彩。此次的班徽设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理念和设计才能,同时也让同学们领略到了设计的乐趣,为热爱设计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技能、交流经验、展示风采的平台。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