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全盘把握 理清思路 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语文组开展备课展示活动

时间:2020-12-31 10:44:28  来源: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唐小丽 阙自祥

  12月30日,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语文组在一楼阶梯教室开展了初一语文组大单元备课集体展示活动。

  初一语文组的大单元集体备课展示以七年级上册第五单元为例,围绕此单元对整本教材的教学目标、教学过程、学生学情、学习过程等进行了综合分析。将第五单元放在整个初中阶段语文教学的大前提下,去分析把握其作用。

  整体分析后,曾刚老师就《猫》这篇文章阐述了具体的备课思路;任超老师紧紧结合单元目标,对《狼》这篇文章进行了分析;张燕老师分享的是《动物笑谈》的备课。

  何建军老师对这次集体备课展示进行了点评,指出整体分析对单篇教学的意义,同时指出集体备课还应该在“整合”二字上下功夫,注重单元篇章的整合,阅读教学与写作教学的整合……

  本次集体备课展示,是成都西北中学实验学校语文组对区大单元备课号召的落实和深入研究,必将促进学校语文教学质量的提升。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