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飞中学为家庭困难学生送出新年第一份温暖

时间:2021-01-07 10:19:08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1月5日上午,成都市成飞中学举行2021年“校内资助”助学金发放仪式。党雷副校长、岳凯主任、李海军主任等参加了发放仪式。党雷副校长为成飞中学初中2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了助学资金。

  党雷副校长了解了两位同学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实际情况,表达了真切的关心,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藏在心中,学校会是他们坚强的后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校内资助的资金来自于成飞中学的温暖基金,这也是学校资助创新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以往的资助工作中,学校发现有的同学家庭确实有困难,但现有的资助政策没有覆盖到,于是在2014年成立了温暖基金。学校资助中心利用温暖基金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

  长期以来,成飞中学重视资助工作,深刻认识到学生资助工作是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作为学校,做好本校的资助工作,让那些家庭困难的学生得到应有的资助,把党和国家对经济困难家庭的关爱传达到老百姓的心中,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