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与世界冠军面对面 七中实验学子碧波逐梦

时间:2021-01-15 15:24:29  来源: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作者:黄小林 王俊儿

  2021年1月15日,由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以下简称:七中实验)、四川省游泳协会主办的“阳光导航,幸福成长,我与世界冠军面对面”交流分享活动在七中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校长毛道生,小学部校长许丽萍,四川省游泳协会主席李新双,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四川省游泳协会副秘书长徐刚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许丽萍校长致辞。许校长表示,在毛道生校长的引领下,本学期学校继续为孩子们的能力素养提升、成长事业拓展搭建了丰富的路径。通过一系列活动,孩子们得到了激励,开始主动寻找成长的坐标,逐渐形成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相信在本次交流活动上孩子们也将收获满满。

  四川省游泳协会主席李新双在讲话中提到,花样游泳是四川体育的优势项目。四川省游泳协会愿与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全省首个具有示范性的游泳校级队、校基地,成为全省青少年游泳运动的标杆,为教育、体育融合做出新贡献。

  随后,花样游泳界的传奇人物、世界顶级女子双人花样游泳运动员蒋文文、蒋婷婷为同学们进行分享,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心路历程。姐妹俩通过自己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险夺冠军的经历告诉孩子们:一切付出都会有回报,心怀梦想的人不会被困难击倒。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呼与鼓掌中进入高潮。在座的孩子们无一不被两位冠军姐姐的经历所鼓舞,纷纷举手参与互动。他们勇敢说出了自己的梦想:我也要做世界冠军,为国争光!

  接下来,嘉宾们为本学期22名“标兵学员”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世界冠军亲笔签名的体恤。孩子们捧着奖品,心中的激动与喜悦溢于言表。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入选校队的学员名单,小队员们个个挺胸抬头、颇有风范地走上舞台,时刻准备着为校争光。

  “做更懂你的教育、更好地成就孩子”是七中实验持之以恒的追求。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孩子们发现世界冠军离自己并不遥远,也并非触不可及。人人都能拥有一个“冠军梦”。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愿孩子们能在心中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坚持,让这颗种子开花结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