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教科院党委书记钟南指导成都十一中高三复习工作

时间:2021-01-21 09:18:43  来源: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  作者:李林

  成都市高三“一诊”结束后,为了进一步提升复习效果,提高教学质量,2021年1月20日,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以下简称:成都十一中)特邀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钟南同志针对学校高三复习工作及后期复习建议进行专题讲座。

  钟南书记利用教科院“乐培生”系统大数据分析,结合实际案例,从高三后期的教学目标和实际现状入手,向全体老师提出了今年高考要达到“稳中有升”的目标要求。同时,钟南书记强调,要达此目的,必须以研究学生、研究考纲、研究试题为基础。故此,必须帮助学生设立科学的学科学习目标,并督促学生以此目标来进行自我管理,进而提升学生的学科认知能力和自律性。针对教师在高三后期复习所扮演的角色,钟南书记提出了能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的“讲-练-评”的教学方式,指出这三个环节越有效,学生课堂的获得感就越强,课堂复习效果则越好。

IMG_0867.JPG

IMG_0893.JPG

  精彩的讲座获得了老师们的热烈掌声,正如在讲座结束后唐孝贵校长所言,钟南书记的讲座给学校高三后期复习工作乃至整个高中教学工作提出了优质建议,学校将把这些建议和意见落到实处,力争保质保量地完成教育教学目标。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