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点赞!岷阳实外荣获郫都区青少年旱地冰球赛初中男子组第一名

时间:2021-04-02 19:12:13  来源:岷阳实外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刘利德

  2021年3月25日,岷阳实外男子旱地冰球代表队参加“爱成都·迎大运”郫都区首届青少年旱地冰球赛荣获初中男子组第一名。

  郫都区于2019年引入旱地冰球,岷阳实外成为了首批纳入旱地冰球项目试点的学校。主教练刘利德老师负责日常训练及代表队管理工作,并选派到上海市旱地冰球协会参加旱地冰球教练员学习。

  同时学校积极将此项运动推广到四川省其他地区,2019年11月,在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艺体名优教师到武胜县的送教活动中,岷阳实外高涛老师所展示的“旱地冰球”示范课受到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让全省体育教师认识、了解了这项新兴的运动项目,大家对旱地冰球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比赛中,岷阳实外队员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希望此次比赛能够激发更多同学喜欢并参与这项集趣味性、挑战性、团队协作为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为丰富同学们“每天锻炼一小时”营造浓厚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