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大邑县安仁中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学党史

时间:2021-04-09 17:28:44  来源:大邑县安仁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罗欢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大邑县安仁中学党总支于3月25日下午在学校多功能厅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学党史”。

  主讲教师罗欢欢结合多媒体演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以“走过光辉历程 感悟伟大成就”为主题,从俄国十月革命、五四运动、中共一大的召开,到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为时间线。通过生动的图片、简短的视频、精彩的讲解,罗老师向全体党员梳理了中国这一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让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这一路走来之大不易,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可谓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

  党员同志们专心聆听,凝神深思,埋头记录,眼露坚毅。会场严肃不乏活力,庄重不乏激情。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文莉做了总结讲话: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从一艘红色小船到如今九千万党员,从井冈山上星星之火到全国范围解放,从积贫积弱、一穷二白到繁荣昌盛、屹立东方,期间经历了起起伏伏、跨越了无数艰难险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懂党的历史,就不可能成为一名清醒的、自觉的、坚定的共产党员。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之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