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将校园安全落到实处 巡警走进大弯中学

时间:2021-04-14 11:22:10  来源:成都市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陈艺书

  4月12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青白江区分局巡警大队联合成都市大弯中学开展了“巡警进校园 警情共防范”活动工作座谈会。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人员有成都市公安局青白江区分局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沈小勇、学校德育中心副主任林清全、学校安保队长冯刚、学生公寓杨峰教官等。

  沈小勇副大队长在座谈会上表示:感谢学校对“巡警进校园,警情共防范”活动的大力支持,巡警大队将积极支持大弯中学开展法治安全教育工作。其次,巡警大队也会根据学校需要在学生上学、放学、节假日返校等时段增加警力帮助学校维持校园安全;同时还将在学校安保人员技能培训方面提供帮助。

  林清全副主任对沈小勇副大队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巡警大队同志们对大弯中学安全工作的支持。林清全副主任希望区公安分局能在学校安保人员技能培训、学生公寓安全排查、学生职业规划、学生法治课等方面给予指导。

  此次“巡警进校园,警情共防范”活动座谈会增进了学校与区公安分局之间的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大弯中学将与区分局巡警大队携手办好“巡警进校园 警情共防范”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的教学环境。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