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献礼建党100周年,白果林小学学子“童心向党”

时间:2021-04-28 17:33:19  来源:成都市白果林小学  作者:陈海燕

  4月27日,成都市白果林小学为期两天的“童心向党”主题中队赛课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良好效果。一到六年级均有班级参与到活动中,分别从爱劳动、垃圾分类、讲卫生、感恩的心、迎大运、学党史6个主题开展活动。中队活动作为班级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让班级充满成长气息的独特作用,而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是增进班级凝聚力、彰显学生个性的有效途径。

  1.3中队的小朋友以《我们爱劳动》为主题,教育学生通过劳动,体会到劳动成果来之不易,懂得珍惜劳动,尊重劳动;通过劳动,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学会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2.2中队的同学们,在学校大队部的倡议下,开展主题中队会,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真正实现全民参与。3.1中队的队会要求队员们从小学习卫生知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4.3中队以《学会感恩 与爱同学》告诉大家感恩是一种回报。5.2中队围绕“爱成都·迎大运”,增强学生对大运会知识的了解;通过活动,培养学生热爱运动的兴趣。6.1中队以《童心向党 红色传承》为主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展现该中队积极地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思想。

  孩子们用手中的笔,书写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用稚嫩的语言,诉说着对英雄的赞美。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孩子们明白:“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